量崽

“皇后杀了皇后”

【HPparo】“阿敖你怎么又给自己弄了个禁闭?”(狂草文风)

敖→邦→盈,邱刚敖中心,战损有肉体疼痛有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发现他们的级长给自己整了一打的禁闭,和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一起,这个星期每天晚上。

起因是那个决斗俱乐部,那老教授说要让他们感受一下不可饶恕咒,然后就用夺魂咒指挥学生们做出各种滑稽的举动,包括但不限于拧着自己的鼻子唱口水歌、在点心桌上做啦啦操、用黄油啤酒瓶子当棒球棍。

张崇邦是唯一一个试图抵挡夺魂咒的,他在台上转圈转到一半就停了下来,这似乎使那位老教授的自尊受到打击,管它是什么,总之他的夺魂咒接下来的指令可不那么友好,比方说吧——让那个赫奇帕奇学姐蓝可盈用自己的头去撞桌角?

“咒立停,咒立停,哦,教授……”边上的张崇邦显然发现普通的咒立停对付一个厉害的夺魂咒没有作用。

邱刚敖看了看他,他想狠狠地让这个格兰芬多学长对自己刮目相看,又看了看背对自己的老教授——“腿立僵停死!”可是被挡掉了。

“速速禁锢!”“统统石化!”——“钻心剜骨!”

咒语没击中任何人,但是老教授听到了。这个一气之下用出的不可饶恕咒显然让老教授停了下来。


“别那样看着我邱刚敖……我是说,谢谢你帮她,不过你确实用了黑魔法啊,更不用说你还是级长。”


这太不公平了,邱刚敖心想。他没想到他会使那个咒语,他在图书馆的jin书区见过它,并且非常好奇,但没有想过用它——何况他什么人也没有击中!

斯莱特林的院长是司徒杰,魔药课时,他把他叫出去度过了十分难熬的半个小时。


“他有没有说关禁闭我需要做什么?”

“他说需要你给他写几个句子,他还说你不用带墨水。”


老教授露出一个难看的微笑,从桌上拿起一支长长的黑色羽毛笔给了他。邱刚敖在他身边多出来的那张小桌子边坐下。

“我写什么句子?”他问。

“我要你写‘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写多少遍?”

“一直写到你拿魔杖的手记住它为止。”


邱刚敖写下第一行: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他立刻明白了老教授的意思——他刚刚写下的这句话刻在了他右手手背上,伴随钻心的疼沿着字迹涌出鲜红的血珠,很快又愈合了。他在用他自己的血写字。


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比上一次更疼了,他想这是因为自己的皮肤变得敏感……


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那老东西在看着他吗?邱刚敖觉得没必要冒险抬头一看,尤其是这点小伎俩只能让这位年轻的级长放声大笑。


离开办公室时,伤口早就不再愈合了。

我决不能像残暴的罪犯。



“张崇邦,你最好小心点,不要乱说魔法部不让你说的话。”一个星期后,路过门厅时,他听到那个老教授说。

“你能怎么做?用一个失败的夺魂咒把你们想听的话塞进他嘴里?”邱刚敖忍不住嘲讽道。

周围的学生都惊呆了,毕竟从没有人见过斯莱特林的级长去维护格兰芬多的男生学生会主席。

“我想,再关你一个星期禁闭吧。”老教授说。



*当邱刚敖发现我喜欢他的时候,他非常惊恐,虽然他早听说我对进过橘子的情有独钟,但被我喜欢的角色在我的文里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TBC.全员元素在,有生之年填。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